学渣的青瓷orz

写文的渣渣,偶尔撸点手工

既然看到这个tag了我也要来加一把火【x

虽然我个人就是个BE专业户但是

全员《破而后立》

这篇的话,看个人感觉吧。好多人可能觉得这篇文比较黑化啥的,但是我还是挺喜欢的,当初虐的我……虽然文里有些CP不合但是我还是硬生生地吃了下去【。

张安《解码》

朋友你听说过张安的解码吗?就是封面很帅结局很惨虐die人的那个【再见.gif】当初看开头还没有什么,但是后来越看到后面越心酸。类似的还有张安的《be you》,也是be来着【为什么十个张安八个虐啊心好累】

周黄《一年高考四篇作文》

说起这本我就心累!封面那么招人疼【。】为什么四篇里三篇是BE啊?!啊?!有一篇剑三paro的明明都是HE走向了怎么最后又BE了啊?!作者你的人性呢?!【。

双杰《甲方乙方》

虽然……这篇的CP……猎奇了点……虽然……贵乱了点……但是里面有一段叶王真的把我虐到了。如果作者就专心致志写叶王该多好呢【叹气】,想看的朋友们可以去找一本叶王的无料《老友记》,这里面收录的就是甲方乙方里叶王的番外部分。

顺便,朋友们,你们看过好心分手组出品的喻王文吗?【邪魅一笑】

还有好多虐文来着,暂时想不起来了,想起来再补充吧。

PS、刚刚想起以前觉得很虐的一篇文,在第十区看到的,说是叶秋为了让哥哥留在自己身边故意设计车祸让叶修双手骨折再也打不了荣耀,后来又弄瞎哥哥每天把叶修圈禁在家XXOO。妈呀现在想起来真是……三观不正。哪个好心人告诉我这文名字?

评论(2)
热度(11)

© 学渣的青瓷orz | Powered by LOFTER